鈔票摺紙(dollars bill origami)台幣美金十二生肖老鼠 -  陳國治

(終於補上老鼠了,鈔票摺紙(dollars bill origami)台幣十二生肖終於補齊了)

在拍鈔票摺紙老鼠時,家裡剛好有起司,所以想到可以拍類似 ”誰偷了我的起司的劇情覺得應該可以KUSO一下。

本來想反應一下時事用下面的腳本:

最近錢鼠的日子越來越難過,不止水電費上漲,原物料上漲,連起司也都上漲,路上要找個吃的都很難,就算是錢鼠也會覺得,錢很薄壓 (千元錢鼠可能會覺得好一點),加上一個不小心被都更,

房子被拆光(大誤) 鼠洞被拆光,連錢鼠可能都要沒地方住了。 

連買起司投資都要扣起司税這類的劇情。


但是正好 陳國治 生日快到了,所以我的改了劇本,改成慶祝 陳國治生日了。 

(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吧,改天找參加過話劇社的親友幫忙編劇應該會好一點,那位媽媽不要躲了喔,你知道我說的是你)

鈔票摺紙(dollars bill origami) 

人物介紹 


錢鼠爸(用錢摺的老鼠不是錢鼠是什麼)

美金台幣鈔票摺紙老鼠 money origami (4)  .


錢鼠媽 

美金台幣鈔票摺紙老鼠 money origami -1 (6)  

(錢鼠爸媽是一開始摺的版本當時手還不長)

小錢鼠 

美金台幣鈔票摺紙老鼠 money origami (30)    
(小錢鼠是後來改良的版本手已經比較長了)

----------------------------------------------------------------------------------------------------------------------------

 鈔票摺紙錢鼠一家故事開始

這天小錢鼠跟媽媽商量,錢鼠爸生日快到該怎麼幫八巴慶生

商量的結果是要準備錢鼠爸最愛吃的起司幫它慶祝


美金台幣鈔票摺紙老鼠 money origami -1 (3)

 

這時錢鼠爸看母子兩鬼鬼祟祟不知道在做什麼跑來湊熱鬧

   美金台幣鈔票摺紙老鼠 money origami -1 (1)  
你們在聊什麼我也來參一腳,這時錢鼠媽說沒有壓,我還要忙呢,就先走了。

 留下鼠爸跟小鼠。

小鼠說: 我也要去玩了八八掰掰。


 美金台幣鈔票摺紙老鼠 money origami -1 (2)  

 

 鼠爸 :  一個鼠好落寞阿。他們母子有秘密都不告訴我。

 

美金台幣鈔票摺紙老鼠 money origami (2)  

 

----------------------------------------------------------------------------------------------------------------------------

 

這時鼠媽忙的不可開交趕緊要把起司準備好

 

美金台幣鈔票摺紙老鼠 money origami (21) 美金台幣鈔票摺紙老鼠 money origami (20)  

美金台幣鈔票摺紙老鼠 money origami (23)  

 

起司準備好後小鼠趕緊找八八要給它一個大驚喜

  

 美金台幣鈔票摺紙老鼠 money origami (1) 

 

 

 八八出大事了你快跟我來阿

美金台幣鈔票摺紙老鼠 money origami  

 

鼠爸:發生什麼事了

小鼠:(裝喘) MAMA ....,你快跟我來。

 

美金台幣鈔票摺紙老鼠 money origami -1 (2)  

 

鼠爸:老婆你怎麼了,嚇我一大跳!

鼠媽:鼠爸,生日快樂。

 

美金台幣鈔票摺紙老鼠 money origami (19)   

 

 小鼠:八八 生日快樂。

 

美金台幣鈔票摺紙老鼠 money origami (17)  

錢鼠爸: 嚇我一大跳,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大家一起來吃起司。

美金台幣鈔票摺紙老鼠 money origami (25)    

------------------------------------------------------------------


  

錢鼠爸  生日快樂喔


美金台幣鈔票摺紙老鼠 money origami (29)


 

有空也可以欣賞一下紙鈔動物摺紙

 

(點下方字就可連結)

 

窮鼠爸與錢鼠爸之總是有錢花 (鈔票摺紙 dollar bill origami)

 

鈔票摺紙 美金台幣老鼠 錢花 dollar bill origami (2)  

 

 

 

台幣紙鈔摺紙12生肖

 

(點下方字就可連結)

 

紙鈔摺紙 台幣摺紙(鈔票摺紙dollars bill money origami)12

 

 台幣500元摺紙牛    

 

美金紙鈔摺紙

 

(點下方字就可連結)

 

紙鈔摺紙 美金摺紙(dollars bill origami)牛 兔 龍 羊

 

 

 

   美金摺紙龍1  

 

小錢鼠-錢鼠爸過生日

 

(點下方字就可連結)

 

錢鼠過生日-台幣摺紙美金摺紙 鈔票摺紙(dollars bill origami)

 

 

 

美金台幣鈔票摺紙老鼠 money origami -1 (8)  

 

 

 

 (點下方字就可連結) 

 

鈔票摺紙之路&一般鸚鵡摺紙教學- KCCHEN -1

 

 

 

摺紙鸚鵡 (14)    


arrow
arrow

    kc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